這是發生在原PO老爸和老妹身上的故事 故事說起來沒有很恐怖但是事發地點在住家附近就有點毛了 話說前天老爸和老妹倆又偷偷跑到屋後去談心時 老爸突然叫我妹"快看" 我妹想說是要看啥?工廠降溫 就很無知的把頭抬起來向前看 沒想到一抬起頭馬上就後悔了...... 原來她看到前面廢棄鐵皮屋上有一個飄在那跳來跳去 跳了一會兒後突然從屋頂往下跳 這時她心裡OS: X!不會是要過來了吧 好險那個飄只是頓了一下就轉身回鐵皮屋裡去了 要不我想我妹又要去收驚了吧(默 事後我才知道那鐵皮屋本來是要住人的 可是不知為何住進去的人沒多久就搬走了 我問我爸之後才了解 原來那鐵皮屋下面當初要蓋時沒處理乾淨 所以導致那間房子不能住人 住進去的人不是生病就是遇到怪事 久而久之也就荒廢了 才會變成現在有飄入住......
arrow
arrow

    fergusuiste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